close

天氣漸漸回暖,迎來2020,

春天來了,再讓我們回到很好很舒服自在的自己的懷抱吧。

 

這些年經歷了工作的轉換,生活環境的調整,感情及自我狀態的疑慮與重建....

各種人生探索及體驗,但我現在還在這裡,我還能或多或少的說點文字,

而我知道,且我還在。

 

好想問問那時的我們,即使"那時"可能不到一年,可能只是三個月,可能八年前,可能是未來....

「你還會每篇我的文章一字不漏地看嗎?

「你想起我的時候會會心一笑嗎??

「親愛的,我還是妳最好的朋友嗎?

「你仍覺得我眼睛里發著光,很好拍,笑的樣子很好看嗎?

「我們還能一起旅行嗎?

「你像剛認識我一樣的,欣賞我、喜歡我,對我的一切和在我身邊感到好奇也期待嗎?

「你肯定我的工作能力嗎?或者任何一部份嗎

 

你問我我甚麼時候走的

就在我一點一點挪、一點一滴寒而你沒有察覺的時後走開的。

---

這樣的轉換好難,我只是對一切還不習慣。

有時候夢醒我還是會錯亂,

因為認為叫人的名字是一種禮貌,但常開口前還是會有其它名字浮出來

 

重建都是不容易的,我的重建過程總是比別人慢,想的也比別人多

不是不愛,也沒有不開心,而且仍感覺到幸福

只是現在的情緒,沒有這麼純粹

長大或許是對所有事物都看淡一些,然後不以物喜、不為己悲

--

現在正在築建的堡壘,

希望可以為自己30年打造一個專屬的、堅強的充滿歡樂的世界

沒有人欣賞的時候,可以住在那一個的小空間。

也隨時歡迎客人進來,讓房間裡充滿故事。

無論誰自由來去、留下開心與傷心,珍惜自己的情緒,

而可愛的妳都會身心健康的在那裏。

--

只剩一年的時間,

還想要再逼自己轉換一次,所以

該利用空間的要趕緊利用(練習樂器跟運動)

要進修的加倍努力學習(英文及企劃)

能放下的輕輕放下(各式感情和自我)

想丟掉的乾脆地斷捨離拉(大家對我的期待及我對大家的期待,當然還有物品及回憶)

該出發的準備好就別等了吧(玉山和各種短期形成)

要存的錢不要忘記呀!

 

 

可能還要面臨更大的挫折及困難,

但"喜歡"和"希望"是一件美好的事物,

讓我們享受吧,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發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