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被部落客放鳥的下午,空無一人的公司

才聽到好音樂。

 

好久不見葛大為,提醒我今早起來看見那個關燈大頭貼後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名字

我也以為他是夢,結果是他瞬移了,抱歉我還以為我也在演韓劇了。

 

不要過去,那是過去。我老是屢勸不聽

好久沒有用網誌寫這樣的心,也寫不下了

忙碌的生活、或被自己填滿的時間,沒有時間安安靜靜的理解自己的腦袋

 

未來還未來我們還在期待還是等待,

深入看自己的內心才知道自己失去方向、沒有方向

原來外表能夠這麼粗糙的完美騙著所有人:小光是小光阿...

 

然後時間是最好的藥,只要是親情、愛情、友情、不管真我追逐或放逐,

反正情緒感情上的事他都擁有最好的療效,過了幾年了,然後呢?!

 

過去就讓它過去了,只在乎自己現在的狀態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現在的狀態不好,才不斷的緬懷過去。

 

忽然想起以前的生活,很忙很傷很累,可是好滿足的心。

如果用現在的自己回去以前的生活,會不會更幸福?

如果用現在的自己回去以前的日子,一直這樣想是有點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