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與安生,驚喜不斷

 

「七月與安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在被美國遣返回台的飛機上看完了七月與安生,果然驚喜不斷,真是好看。

演員好看,畫面好看、轉折意想不到好看、人生有點秘密好看、人與人性相殘好看...

可能因為還在被遣返的情緒上面,因為我近半年的計畫被全盤打亂,一時之間,我既想像安生一樣漂浪,卻只能像七月一樣捨去了甚麼一樣。

 

眼淚不斷,其實安生與七月就是我們自己的一生,那兩個人都是我們:總有那份乖、那點壞,得不到想要的人的愛,又想要全部人喜愛,總是裝傻,其實是坦率。

反觀自己的人生取捨,總在那些不得不選擇的時間點,才匆匆忙忙的走向哪個轉戾點,好像自己知道些甚麼地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知道甚麼方向。

電影剛好碰上人生,生出心得。也許這趟48小時的飛行旅程,為的就是讓我挑戰48小時內,我能看多少部電影,感悟多少生命,影響多少我的選擇,進而變成我的人生吧!

「七月與安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7年,好像就越來越有趣了...

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發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