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在這可能長可能短的轉換期之中,

我還能為自己做些甚麼?

 

其實自己選擇結束在大陸兩年的工作,回來面對職場空白的兩年生活,做好放空的準備,卻發現自己空杯不了的心態。

我太愛比較。

在這兩年之中,我經歷了很多工作的地方,團隊來來去去其實流動率也不算太高,

比較了很多人的心態,站上了一點點主管或老闆的高度,然後自以為是的,就跌下來了!

 

沒去成美國,成為我2017的新開始。

晃啊晃的已經失業四個月了,我估計我會持續休息到半年....

半年沒有收入,沒有甚麼作為。

為了找工作,把自己這些年的作品整理了一下,卻發現關於領導及溝通經驗,無法確切在紙上表明。

因為找工作的過程,會重新檢視了自己的價值及定位,關於

我是誰?我想做甚麼樣的工作?我適合做甚麼樣的工作?,你的條件符合你想要的工作需求嗎?

然後在思考這些問題中,逐項發現自己的缺失與缺點

以及市場的期待與預期的失望...

三個月前跟三個月後的自己,原來改變這麼大。

或者應該說,對於未來徬徨和迷惘,才真正是讓人挫敗的原因。

 

那麼,面對時間一點點的流逝,我該如何才能再振作起來?

於是我需要文字,那是一種,我可以依靠的力量,他永遠可靠

而且不會離我而去,只要有感就能發力。

 

我留下這些紀錄,為以後站起來的自己,為以後的自己站起來。

我不要再後悔已經發生的事,

我要後悔還沒有發生的事。

 

不要忘記你是小光,那不只是一個名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