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2 le」的圖片搜尋結果

 

體溫37.2度,最容易戀愛、受孕的溫度...很多人稱愛情的溫度。

 

這完全是一部寫實人生縮影,在三小時內開啟一段關係,交代過去與現在交錯並影響著未來故事劇情發展,不就是我們正在過的人生嗎?

 

  相關圖片

 

我必須承認我是因為大綱簡介說的情色畫面開看的,因為每每我在看這些鏡頭時,我看到的總是這些行為動作的原因或其它,而我也寫過其它被包裝或喻為「情色片」的電影,它們真的不僅如此而已,我看的不多,不過目前藝術情色電影還不曾讓我失望過。

 

「37°2 l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認為「裸露」僅是生命真實的一部分而已,就跟換衣服洗澡一樣簡單,只是大部分的人不敢正視它或者總帶著有色眼光,我很驚訝這部片很自然的把兩性之間的熱情、矛盾、「日常」,對!尤其是日常,流暢、真切且不乏味的表現出來,隨著事件和角色性格互相勾勒出法式甜蜜、幽默又精彩悲傷的故事,時間一直走,而世界是這樣的:每段關係和事物都是一個開始、持續、結束,我們都知道沒有真正永恆,卻相信永遠。

 

「永恆」是屬於當下的信念。

 

我想起我曾經擁有那種「沒有人可以將你我分開」、「我們是註定要在一起的」及「我愛你」的感覺,直到現在我都相信著那時真的就永遠了,那份感受我想就是真的「永恆」了!

 

「37°2」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片的美術和調性色彩豐富鮮明不雜亂,與電影劇情相符有加乘效果,演員表現精湛讓人以為「假戲真做」外,喜歡導演的鏡頭切換(分鏡),動靜結合演員表現,尺寸大小精確捕捉表情和眼神,一縷陽光一抹微笑拍出愛情的溫柔和殘酷,讓我笑著又隱約感覺悲傷,難過卻又為男女主角(抑或著是生活?)微笑著。

 

「37°2」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我能想像有些人看這部片子一定覺得這出現的主角性格都太極端太扯了,如果照現在精神分析的角度,一定覺得貝蒂(女主角)是精神病,因為抓狂起來實在太瘋狂了,但也因為這樣,她擁有一般人(男主角佐格)沒有的勇敢與執著,她認定的就是她的全世界了。讓人也想成為這樣真誠面對自我感覺的人,將自己隱射帶入,理解這份可愛,也就能了解佐格對她的守護與寵溺,那種互相依附的關係⋯

 

相關圖片

 

愛怎麼這麼簡單又複雜~

還是讓我們擺脫那些科學、分析,

就純粹感受這份單純執著的美好吧!

 

「37°2 l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