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小時代上下集了,很爽

爽的是我看著裡面的俊男美女、爽的是我看著根根分明的角色性格、更好的是我學著裡面每一個演員的出手舉動、眼神交流、和將他們更襯出來的妝髮服、美極了(極品)
彷彿我就活在那個時代哩,在這個屬於我的時代上演我的故事。
因為影評實在兩極,說這部片不真實,每一個動作都太虛假,世界上沒有這樣的人、這樣子的故事;
可我說怎麼會呢,世界這麼大,上海的建築物和演員甚至是那樣華麗閃耀的衣服,都是真實存在著的,假不了。

或者問:你小的時候看偶像劇嗎?!會因為電視電影裡面的劇情而幻想嗎?!你一定會相信世界上有這樣子的事,
因為這個信念所以你才會過得這麼幸福。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可以相信了好久:
會有像顧氏夫婦一樣互愛互助的情侶
會有像如如一樣單純直率又可愛的朋友
在我心裡住著一個愛哭卻努力的林蕭,而且一定會有一個朋友是我的顧里,
她是我的女王、會和我吵架、會站在我這裡,也是我的依靠。
當然,也會有看似美好卻變了心的情人,長久經營後只剩下一個沾滿淚水枕頭陪伴的下場
也有不小心離去的朋友,不管是否經歷背叛、誤會、或環境變換....
我真的認為這部片真實的、快節奏的
上演我們的人生。

然而時間過了後,只剩下歡笑聲和美好,還有繼續走下去的希望和快樂。


耗資幾億打造一個華而不實的故事又沒有技術突破之價值的電影?!
可你說,這幾億買得到一個夢嗎?!

夢與想,永遠無價。
青春,是永遠寫不完的故事。



支持台灣團隊和電影事業,大家快去看!還在上映中喔!

 

2014小時代開拍,期待。

楊冪宣布回歸演出電影《小時代3》,同片演員郭采潔、郭碧婷與導演郭敬明都在微博發文力挺。(翻攝自微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代
    全站熱搜

    發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