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來到第一季末端


經過這麼多場經驗跟這麼多身旁的社會人士調教後

我對於活動的改動早已經有基本的認知,那就是客戶服務,在我們能做到的能力範圍下,需要改,那就改吧。

總有他們的原因,而這只是一份工作我不須要弄懂。



一直很佩服邏輯能力強、目標及原則精準的人

原本很不懂的客戶邏輯,曾經與自己漸行漸遠的無力感,讓我想分道揚鑣...

好在今天說服了自己,也認同這個客戶在這件事的想法和政策了!

終於又覺得:嗯,這是一件有意義且有趣的事!(執行起來當然比較有衝勁且積極)

 

但今天去簡報的過程其實在我看來並不順利

不順利的點不是因為被指點計劃做的不夠完整

而是聽話聽得不夠清楚,明明會的題目卻不夠自信的勇敢說出

讓對方感覺沒有準備完整資料就出發...

 

觀感這件事,大家不在意也許好說

但自己這一關,就除了難過只能難過

為什麼還是會緊張? 為甚麼文不對題? 為什麼一次沒有一次進步

為什麼這麼老實又學不會快速且穩重、避重就輕的臨場反應...

 

問自己三次一樣的問題,聽說可以達到自己的最心底,

但想跟愛的人分享這樣的感覺,甚至都詞不達意....
 

再也不能要求別人了解自己,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興趣...大家都忙著各自的事情。

撐著不說出來當然也好,但畢竟我也不是雨傘...

我的天空應該要能接受自己下雨跟難過


替自己記錄些這樣一點一點成長與更好的軌跡

想像跟反覆練習這樣的情境與自己的反應,

希望下一次的妳會更好。

一定要更好。

 

----

同場加映:

[ 愛的價值在於讓你保持單獨。]

這幾天看到這句話,剛開始讀的時候,覺得根本狗屁

我要單獨我還需要愛的存在嗎?

剛好這幾天,家人出遠門,這個可以大方把全家當自己房間 x 不能孤單的我,勢必要邀愛人來陪玩

但哪有想像的美好,愛人並沒有要配合這個私人需求,一如往常的各忙各的...

雖然我能維持正常作息,但就是很難掩飾或告訴自己,我不失望。

 

今早睜眼,忽然覺得心情好了

想起多年前,我還患有"不能自己一個人的病",不是想辦法讓自己不孤單,就是把自己弄得累到爆不能思考的睡著

後來出現一個真的不會讓我孤單的人,他給我滿滿的溫柔,給我傾倒的出口,為我擔憂也成為我往前的推手

我卻真的自己往前走,走得很遠很遠,遠到他看不見我也離開了。

自己一個人走與原本的初衷不同,邊懷疑邊肯定自己的同時,身邊又出現了一個人

他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因為各種原因,一個人

不知為何忽然理解了這就是"單獨"

 

愛的存在與價值是兩回事,

有些人不在了但好有價值

有些人的價值只在於存在。

 

忽然我理解了單獨不等於孤單了

[ 愛的價值在於讓你保持單獨。]

單獨="我",這才是重要的吧。

能夠一個人,真的太好了。

能夠解構一個人,太好了。

 

arrow
arrow

    發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