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好像是新妹還是王文0總之某個朋友的生日,

我很想寄下來最近很感動的日子。
 
S__13713644.jpg
 
---

因為回到台灣的關係,開始有機會參加台灣的影像相關活動了,因而加入了TIDF志工小隊,幾次巧遇和互相給予溫暖下,和庭宜有交集和默契,

我們不約而同的丟了紀錄片提案,當我在有點失落又慶幸提案沒有通過的時候(因為提了案後發現我根本不敢拍出來),

我看到庭宜的名字出現在入圍名單上,「家的備忘錄」一看這主題就知道跟我提的「賴在客廳」不相遠去,我們都在講"家"。

 

哦哦哦 好可愛 想找你看微光本事!!」

很少人真的想看,也很少人認真看,所以我很珍惜。

 好耶!來約約吧!」

 

一個FB的留言,展開一晚停不下來又互相療癒的談天。 

 

從認識她開始,我就知道她擁有熱情和能量,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點迷惘,又在迷惘中,感覺好像知道自己的方向。看了她的企劃,知道了這小女子帶的故事,不僅吸引人也動人。

 

「我看你的光報,覺得你跟我好像。」

「我看到你的企劃,才覺得看到你像看到以前的我咧!」

 

然後,是我們互相用我們的視角、各自的觀點,分享我們的家,我們的感情,我們。

這晚,用我們的嘴和聲音和語言,在彼此面前”說”了彼此的紀錄片。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生命經驗和走過的路分享給大家,無論是否有參考價值、或娛樂性質、就是希望或多或少,可以帶給人一點點的正影響,這大概就是某種「雞婆」體質吧!

但「希望」這種影響,就像一個種子,種下了,就隨個人發展,茁壯或曇花一現,都無所謂,我只是愛著這種感覺而已。

 

幸好,在管理上、寫作和生活交際裡,好像或多或少真的影響到了一些同事或朋友,他們對於我的感動,也讓我感受到我的生命價值、我的存在。

 

「跟你聊完之後,我覺得舒坦很多,好像沒有這麼焦慮了。」

妳不知道,其實我獲得的,也不會比妳少。

 

加油,庭宜,無論精彩或遺憾,都只要能夠感受到自己就好,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發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